又想起我的那個同學...

突然想起,第一個沒有同學的年,
同學的孩子,想必不好受,..

只有親身經歷的事,
才會深深感受,...

去年,我找同學幫忙,為一個孩子寫推薦書,
他在百忙之中,細細的,洋洋大灑的寫了一篇,
我是感動的,...

他很特殊,
不是ㄧ個,會這樣幫忙寫推薦書的人,
忙阿!!
這麼忙,
就算是我,也不見得在短時間內,
真的寫好,
不簡單ㄝ!...

心理明白,他對我這個朋友的重視,
心裡暖暖的,...
有些朋友,不容易做得事,
更顯寶貴!!

要過年了,
他的太太孩子,
一個少了男主人的年,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