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清晨,一個很特殊的好友,走了,...

他很特殊,他是我在家長會,唯一讓我心平氣和,聽他"練瘋話"的夥伴,
他很特殊,他是我認為,從一認識他,到昨天離世,我不曾改變對他看法的夥伴,...

他很細心,
在聚會中,一桌的啤酒,他會特地為我,倒杯熱開水,
遇到節日,他也會傳則簡訊,保持聯絡,..
他會告訴我,他有多忙,...話匣子一開,會說很多很多話,..

他叫我"同學",
需要幫忙時,他會說,同學幫幫忙,...
他很自豪,過去經費,我的全力配合,..

上個星期,才接到他傳來即時通的邀請,
我回了,卻不見完成的訊號,正納悶著,...

走的突然....


很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