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女兒,上地理課時,
老師介紹"尼羅河",
順便提及,當年唸書時,有一套很好看的漫畫,
---尼羅河女兒.
而且,相信大家一定沒看過,...

不好意思!!
我家女兒看過!!

再提到另一套---千面女郎,
ㄏㄏ...
我家女兒,也看過,...

那天,這小女生,一定亂得意的!!...
(ps.僅只這兩套....)

那是89年,我家三妹,送我的生日禮物,
更早之前的小甜甜(甜姐兒),
早就七零八落了,...
這全新的兩套,
準備留下來,
當傳家寶!!

兒子,女兒,三不五十會看看,
唯一的遺憾是,
沒有結局,...

沒有結局,該也是另一種結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