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對我來說,好像沒什麼差別,
早上出門,天還沒全亮,
晚上到家,天是黑的,
在停車場,往電梯間開門的時候,
就覺得是一種慣性,
就好像哪個時間,做什麼,
不必經過大腦,...

昨天兔子來訪,
和兔子往基隆港邊的小火鍋店,
坐下來,好好用餐,
突然覺得,這個年紀,
有閒情逸致,交交朋友,
就是那種,今天的時間,就是做這件事的那種放鬆,
突然覺得幸福,...

同學勸我休息,
我是休息狀態阿!!!~~
只是手上的工作,進行著,...

學校畢業以來,
就現在這個時候,最放鬆!!...
小孩的現況,讓我放心,
我只要完成一天的工作,
其他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
雖然工作一直做不完,
哈哈哈!!!~~~~~

一進家門,就睡了,
半夜再爬起來,做些瑣事,
工作,休息,...

這幾天,阿金休息,
我白天上網的福利,也休息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