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修養好多了...
呵呵...

有一段不短的日子,就像火藥庫,
一不小心,就爆炸!!
不久前,一位老友跟我說,
二十年前認識的我,
脾氣好,...

她誤會了,我其實脾氣一直不好,
我家老公說我少年得志,
到基隆是來修身養性的...

從小排行老大,有當老大的樣,
也在群體中,有一些表現,...

進入家庭,
從陌生環境開始,
選擇勞力的工作,
日子單純,都在自己的預期中,...

前些年,遇到不預期的事,
怎麼自我心理建設,都很難理解,
選擇退....還是覺得對方得寸進尺...
讓我憤怒的是,我覺得自己的無私,還要解釋...

一怒十年...

我堅持我堅持的,
十年走過,...

我滿意現在單純的日子,
繁重的工作下班後,
可以倒頭就睡,
可以每天看CSI,
可以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