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年,處在一種情緒中~

我換了幾次手機號碼,剛開始會想很多,
擔心好友失去聯絡,...

當時的那個圈圈,有我認為不可思議的失望,
我有完全放棄朋友的企圖,...

換號碼,除了家人,一定知會外,
誰是你第一個通知的友人??....

最後一次換手機號碼的那時候,
我的一位員工,突然問我上述的問題,
我也不加思索的回答,...

是我南部的兩個哥哥~~~

我沒有哥哥,兩位都是學長,...

茄萣的學長,在我每趟回家,都會到家裏喝茶,聊天,
天南地北的,閒話家常~~
孩子經,生意經,還有一些家務事,...
完全不設防的聊,就像一家人~~

高雄的學長,是我認為超優秀的友人,
從小就是我的偶像~~~
在專業,在團康,在友誼,...

你知道,在中年,在現實社會,在爾虞我詐的人際關係中,
在北部,受了委屈,找不到公道,(也不想去找公道)...
在不知情的兄長的侃侃而談中,
靜靜的~~~
百感交集~~~~

兩位哥哥,是稱職的,
那種只有在鄉下,在自己家中,才聽得到的叮嚀,...
聽在耳朵裏,又紅了眼眶~~~

當我換號碼,我第一時間通知的,是我一年只見面一兩次的兄長,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