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a00d09f82c81[1].jpg
~~麗雅越來越老囉~~

過去很長一段時間,朋友見面,最常聽見的問候語是,
"妳怎麼越來越瘦...??..."
同一句話,說了十幾年,...那我應該不成人樣了吧??....

最近這段時間,問候語有換了,
"最近氣色,比以前好很多,..."
我半輩子的頭痛,好像也好了....

大概差在睡眠吧?!....

工作量其實有增無減,
體力上的透支,也沒變,
唯一改變的是,回家就睡了,
所以,一天切成"工作和睡眠",
我家那口子,對於睡眠時間,曾經很憂慮的問我,
肝是不是生病了??...

年輕的時候,捨不得睡,
很多事,還沒做完,
年輕的時候,腦袋裏放了好多事,
也還沒做完,...

在我自認為最困難的那段日子,
一天的時間,當兩天用,
身體健康,也加進去,...

有在改變~慢慢改變~~
先讓我睡飽飽~~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