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中最舒適的時間,是下班的那個路上,
一路從店,騎車回住處的那段時間,....

沿路買晚餐,水果,...
我喜歡進入賣場的感覺,
一種與世無爭的放鬆感,....
尤其是手中拿著一瓶鮮奶,
那是給孩子的飲料,..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特別覺得輕鬆...)

一天中,差不多時間都排滿了,
這個星期天準備的物料不夠,
昨晚又加班到深夜,...

倒數計時??....

我沒那麼悲壯的想法,
不過,我會未雨綢繆似的,先從結局想起,...

曾經記得,諾貝爾先生之所以會有後來的成就,
是因為某一天的早晨,看到刊錯他名字的訃文,..
如果走到盡頭,
有哪些是我不想要的遺憾??....

呵呵....

我家女兒名字中有個"安"字,
我取的!!
我想,那是我的中心思想,
家中有個女子,
家中有種安定的感覺,
一直是我努力的動力,...

遺憾??
如果有不想要的遺憾,
呵呵~~
努力中~~

後記

我確信自己不是一個悲觀的人!
不過,我肯定自己是一個累壞的人,...
呵呵...
差不多醒著的時間,都準備給工作,
所以,越晚會越累,..
近來,改變作息,
早起帶動另一種不同的方式生活,
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