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年的混沌,讓我漏失很多,原本看書的心情和動力,...

能力如果不足,
攬一堆是非,是自找麻煩!!
此時的我,仍然這麼想,
諸葛亮,為什麼不好好睡他的午覺,
沒事出來,擔原本就不可能的任務,....
看他五丈原的落漠,
好捨不得!!....

對英雄的捨不得,真是會要命,
士為知己者死,是1800年前的事,...
(東漢末年),年代久遠囉....

工作中,聽某個頻道的節目,
推薦電影,推薦書籍,
讓沒時間的我,
一個星期,至少可以聽5本以上的書,
而且,還是精華,
驚喜!!...

安於現狀,
有太多應該做的事,要一一去完成,
聽我的書,
做我的事,...

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