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我離開家長會,也算畢業吧!..
孩子畢業,家長也跟著卸下職務,..

我那個"古意,老實"的工作夥伴,打電話給我,
吞吞吐吐,又欲言又止,...
他告訴我:
教育局,將學校定位為推動閱讀的重點學校,
所以,....
他有一個構想,
想用實質的獎品,來鼓勵肯閱讀的小朋友,..
所以,....
如果我可以提供獎品的話,...

不加考慮,我問他,100個碗粿夠不夠?!
電話那頭,開心又訝異的笑聲,
讓我印象很深!!很感動!!...
遇到這樣的人,我很容易受感動,...

第二學期,我主動再提供100碗,
連帶家長會,也100碗,..
夥伴卸任後,接任的新主任,更靦腆!!
這兩個古意人ㄚ!!...
我願意支持!!....

"資源",對一個承辦活動的主辦人,很重要!!
爭取資源,不容易,這需要某種勇氣,我知道!!

今年第四年,閱讀持續推動,
每當有孩子閱讀滿20本,
朝會時,會上台接受表揚,再送他一張碗粿兌換券,
想想,...小朋友上台時的榮譽感,
以及來兌換時,閃閃發亮的眼光,
我ㄚ,..
好感動...
好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