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基隆21年了,
很長的一段時間,蠻倚靠收音機的,
工作中,其實不適合講話,
我一直認為,說話很傷體力,
也容易招惹是非,
所以,安靜的工作中,
我一直開著收音機,....

也許是基隆多山,
也或許是住的地方,地下電台電波太強,
回到住處,補庫存的時間裡,
是收不到我想聽的頻道的,...

買了電腦後,比較多的休息時間,就劃給了上網了,
呵呵...

前幾天,我發現可以線上收聽,
應該是早就可以了吧,
我沒注意,..
不會再調來調去,全是賣藥的了!!...

現在的廣播節目,我蠻喜歡的,
比較少的主觀,
比較多的,屬於介紹及分享,
不論在生活上的,知識上的,...
太多年的耳根子不清靜,
政論,八卦,攻擊,耳語,...
聽到的,包括鄰居說的,
聽聽比較正面的!!...

工作上的負荷,已經滿檔,
在精神上有正面的加持,
我蠻在意的...

找回我補料工作時的精神食糧,
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