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常做的事,是看時鐘,或者,看電腦螢幕下方的時間顯示...

工作中不會,工作外的時候,總像是和時間賽跑一樣,分秒必爭....

ㄧ件事,所需的時間,難不倒我的,效率達成,...
有像跟自己玩遊戲ㄧ般,...
呵呵...

過去有些事,想不開,會很不服氣,
年紀漸長,也因為過去的耕耘,
慢慢看到成績...
想不開的,也就算了...

小時候,對於老人家,是一種"長輩"和"年紀很大"的感覺,
近來,身邊接觸的退休的客人,或來來去去的路人甲乙丙,
心裡的感覺,又不同了,...

可能也是年紀越來越相近吧?!

退休的友人或客人,
我知道他過去在職務上表現,
退下來了,
照顧孫子,或者過著退休生活,....

這些人的能力,其實是存在的,
過人之處,一定有,...

看我最近算蠻閒的,....
工作都滿檔了,還有心思去想....
哈哈哈...

我的工作是滿的,
不過,我的其他時間,可以充分休息,
這是我過去辛苦的成績,
或者說,想要的不多...
也或許,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下一個行程,還沒開始...

多做ㄧ些準備...
多ㄧ些未來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