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了靜靜的做事,
也習慣對工作效率的要求,
可以兩個小時完成的事,
不會讓它拖過明天,...

許多從小累積來的教訓,
譬如說,小學時沒完成的計畫,
中學會多少改進一些,
做錯的事,下次不會再犯,...

進入專校,
每個學年開始的社團活動計畫,
讓我可以每一年都有改進的機會,
總覺得師長的建議,
讓自己少一些後悔,...

能力可以做到的,
舉手之勞的事,
都很樂意的伸出援手,...

前半輩子遇到的師長,
讓我感恩,感謝,
一切都往正面實現,...

這些年,我有非常嚴重的挫折感,
正面思維,讓我非常受傷,
所有遇到的事,
大部份都是負面的發展,...

我靜了好多好多年,
尤其是,故意對不滿意的人疏遠,
一種放棄的心態,...

我不會爭吵,
或者說,根本不想爭執,
因為我知道,是非,對錯,
我說,輸贏和對錯無關,...

在哪邊跌倒,不需要在哪邊爬起,
世界何其大,
換個方向,還是可以重新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