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
有個陌生女子打來電話,
找某某某,...

我跟她說,妳打錯了喔~~
她問我,
這電話是不是xxxxxxxx ??
我還是說,妳打錯了~~

她問我,
請問妳貴姓?

我說了...

她接著問,
請問妳家有小孩嗎?!

((這打錯電話的女子,到底是不是真的打錯電話??))

小孩多大了??

((我很忙的!!~~~兩句話,就掛了電話...))

這是搬演那齣ㄚ??...

行銷新手法??

這女子是推銷小孩子的書籍的,
我家孩子都大了,
而且,
我不喜歡這種被打擾的行銷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