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將專科同學,都連絡了一次,完成通訊錄的更新,
畢業21年,一家人的感覺依舊,就像是自己的兄弟姊妹,
很難得的情緣,....

這星期,我打開了多年沒收聽的收音機,
過去,我有收聽收音機的習慣,
在滿滿工作的日子裡,
是我走向未來,
一道心靈的曙光...

一頭埋進工作的同時,
只有耳朵是閒著,
聽即時訊息,且是正面知識性的訊息,
讓我不會脫離太遠,
一種不放棄自己的企圖,...

前些年,
收音的品質不良,
同時也因社團活動的分心,
關掉了多年的習慣,...

這半個多月的生活作息,
有很多是回復的動作,...

我終於結束焦頭爛額的日子,
單純的日子,另一種美妙的感受,
成就感,不見得是名與利,
或許很沒出息,
是我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