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店裏的ㄚ美跟我說,最近一直覺得害怕,..

因為今天是六月的最後一天,
我笑著問她,
你是怕有形的,
還是怕無形的?....

她說,不怕無形的,
最近一直覺得怕,...

怕什麼??...
說不出所以然...

她是ㄧ個單親媽媽
有三個已成年的孩子
因為家暴判決離婚

怕什麼??...

我跟她建議,
不怕無形的,
有形的,又說不出怕什麼,..
找個時間,到廟裡走走吧...
((他的信仰,可以給他安定!))

我都快成半仙了!!
相信嗎??
說我有特異功能,會笑死人,
不過,我提的建議,
接受度,倒是蠻高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