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清醒著....

前天,我家兒子身體不舒服,掛了急診,
為娘的,在醫院陪,
沒什麼大礙,只是要多休息,...

工作雖然繁重,不過離開工作的我,
倒是可以安心的,待在一件事上,
這我要當成,過去一年最大的成績,....

一次只做一件事,然後,把這件事做好,
這是我的堅持,
我覺得完成一件事,才算"完成",有多少事,是放著就忘了的,
到最後,結清人生成績時,
算一算,有幾件事,是做完成的,...
這大概是我近10年來,唯一的信念吧?!~~

曾經一段時間很忙,
錯過了許多真心想交朋友的友人,
覺得心虛,..

過去一年,
我可以安心陪考,
可以連著跑桃園,
可以陪好友共進晚餐,
不會覺得手忙腳亂,
不會心虛,...

從社團退下來,曾經到救國團上紫微斗數的課,
慧根不夠,不過倒讓我體悟一件事,
人生,就像12個宮位一樣,
每個宮,都是一門課,
不可能每科都拿滿分,
但是,至少60分要及格,
一年一個宮位的流年,
體會到每件事,都繞著人的一生走,...

過去10年,易怒,暴怒,
就像是一座隨時引爆的火藥庫,
呵呵....

走出情緒的困境,也是今年可以記上的成績,
清醒的半夜,
好久沒寫部落格了,..
時間都花在臉書上,
是該節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