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除了持續忙碌著,
整個腦子,是空的,..

手沒停過~

前個星期日,很久沒在雨中行走的我,
選一個磅礡大雨,出門買午餐~~
呵呵~你懂那種放鬆的雨中記憶嗎?~~

過去20年,
我完成了心底深處,許許多多的想法,
完成了,然後就空了,...

過去10年,
許多原本良善的待人處事原則,
在那個偶遇的人際圈子,
我迷惘了,...

昨晚一位好友,在他的噗浪上寫:
"壞脾氣,怎麼辦?得罪一幫人..."
我不怕得罪人,我根本就是想離得遠遠的,...

也是好的,
這陣子,常晃過心頭的,是這幾個字,
"也是好的"...

空了~~也是好的~
填入新的想法,..

人到中年,能有新的開始,
也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