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7].jpg

帶來願景的演說力量

  歐巴馬把演說的力量帶回美國的政治界。透過運用安排得宜的公眾演說技巧,他不僅能激起如雷般的掌聲,更能在他的聽眾當中激起真正的改變。

  在一場接著一場的演說當中,歐巴馬用他激勵人心的願景、讓人奮起的修辭以及充滿魅力的風度,「點燃」千百萬熱情的支援者。他出色的溝通技巧促成了前所未見的政治運動,並且幫助歐巴馬成功,讓他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由主要政黨推出的非裔美國總統候選人。

  但鼓舞並說服千百萬人不僅僅是天賦的產物而已—歐巴馬磨利這些技巧,讓他在從三十人到兩萬人的群眾面前成為一位效果極佳的演說者。這些技巧不只在政治界非常重要,對於各行各業的企業主管、經理人以及領導者來說亦是如此。

  本書談的是關於說服的藝術、表達的力道以及最有效的溝通方法。從建立強烈主張及面對棘手議題、到鼓舞團隊或人員邁向下一階段的創新和生產力,本書為你提供可茲運用的工具,透過學習以下幾點,為你的組織各個層面帶來正面改變:

  建立強烈的第一印象
  運用肢體語言和聲音
  建立共同立場
  爭取信心和信賴
  贏得感情和理智
  說清楚、講明白
  透過引起迴響的影像和語言來傳達你的願景
  營造至漸強高點並留下持續的印象

  不論你是經理人、高階主管或是公開演講人、老師、企業主或是社區領導人,《征服》一書將會為你提供表述的技巧,讓你能激發鼓動各種不同規模的群眾。

作者簡介

雪兒.琳恩(Shel Leanne)

  曾任麥肯錫研究員,摩根史坦利倫敦區主管,現為魏許諮詢顧問公司(Wishel Corporation)總裁,公司客戶包括微軟、惠普、高盛、花旗、戴爾、通用汽車、美國銀行、百事可樂。

譯者簡介

吳書榆

  台大經濟系、英國倫敦大學經濟所畢業,曾任職於公家機關、軟體業擔任研究、企畫與行銷相關工作,目前為自由文字工作者。

作者:雪兒.琳恩
原文作者:Shel Leanne
譯者:吳書榆
出版社:美商麥格羅‧希爾

圖文引用自博客來書籍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