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被社區,不知誰家養的狗,給叫醒了,..
看看時間,凌晨3點,...

以往,忙工作,忙社團,忙一堆有的沒的,
時間上,總是不夠用,
不到三更半夜,不願休息,
哪像現在凌晨起床,
還生龍活虎的?...

生活作息,調整過來了,
忙碌的工作,正好理直氣壯的,捍衛著我的作息,
呵呵...

今天陪我家公子考試去!~~

工作繁重的我,竟然放下"非我不可"的重責大任,
去陪兒子考試?...

呵呵~~

這是我和孩子的默契吧?~
是一種彼此心領神會的 ,
將對方,放在重要的那個位置,..

上一回學測,看了一本好書,
這回的陪考,正好給自己一個,特殊安靜的閱讀機會,...


後記:
考完第一天試,
回到店裡,只有一個想法,
"百廢待舉"....
我說,非我不可的!....
ㄏㄏㄏ ...
明天還有一天,
考到下午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