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季節到了,這幾天,有關心孩子升學的家長,問我,我的孩子唸書的問題....

我在孩子升學的這方面,並沒操多少心,
過去在家長會,遇到家長詢問的問題,五花八門,
不外是,想透過管道,幫孩子找一條比較優惠的待遇,
幫孩子設計一條,其實是家長自己的心願的路,...

我的童年,我的父母,其實也沒為我的課業操心過,...
應該說,家庭生計,已經讓兩老忙得不可開交,...
就我的求學路,我的家庭給我的是後援,..

我給我的孩子,是一個無後顧之憂的後台,
在學校唸書,他倆有自己的主見,
回家,就是休息,...

我不是一個會碎碎唸的媽,
我其實同理心,多過求好的心願,
玩社團,我這個當娘的,
當年也轟轟烈烈過,...
呵呵....

考季到了,我的孩子,將家當休息室,
我覺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