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進這個有1000戶的社區,有12年了,....

每次倒垃圾時間,都讓我感觸良多,...
這回和別人無關,是自己的問題,...

社區,常辦理旅遊,我不曾參加,(工作中~~)
社區,辦的普渡聚餐,我也不曾參加,(在自己的店拜)
社區常常開會,我不是所有人,開會也沒我事,...
我很早就出門了,
回家累了~~也難得和鄰居互動,
有啦~~同一層樓的四戶,有打招呼,...

也就是說,
我和鄰居,根本就不認識!!..

倒垃圾,是不落地式的,
必須到指定的地點,等垃圾車,....

我是難得倒一次垃圾,
回家,是休息.睡覺的....
整天都在店裡,
這下子,和鄰居的互動次數,又再打個3折,...

解釋了一大篇,....
我每次置身在陌生的鄰居中,
置身在完全沒聽過的話題中,
同一部電梯中,....

一種強制晚點名的感覺!!~~~

呵呵~~~

我應該跟大家打招呼,
對不對??...

我靜靜的站在電梯的一角...

短短沒幾分鐘的電梯....

我還是沒打招呼.....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