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經驗裏,
我覺得,工作解決了很多很多難題,
工作對我,是有意義的!!

我選擇了一個,必須投入將近全部時間的工作,
這份消耗體力的工作,
曾經靜靜,無形中,化解了我所有的難題,
所以,雖然很累,
我卻一直覺得安定與無慮,....

我的這份工作,
我可以做主,
當經濟不景氣,影響許多家庭,
我安定的工作,讓我的家庭少受影響,...

然後,剩下的時間,都是我的,....

去年,我的難題化解了,
我開始有心力和能力,去整理屬於我自己的所有時間,...

現在的我,
開始去思考工作之餘,
我的其他可能,...

我想,到處走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